夫妻對話(1)

妻:「對於性你有什麼看法?」
夫:「看法是沒有,做法倒很多。」



夫妻對話(2)

妻︰「這次的海邊聚會我穿比基尼去,你說好不好?」
夫︰「不行!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是看上妳的錢財而結婚的。」



夫妻對話(3)

妻:「老公!我這頭髮會不會很醜?」
夫:「不會。妳的醜跟頭髮沒關係。」



夫妻對話(4)

妻:「來看看我有沒有斷掌?」
夫:「不用看了,鐵有的。」
妻:「為什麼?」
夫:「不然我的一生怎麼會斷送在你的手裡。」



夫妻對話(5)

妻:「老闆,一瓶米酒,給我老公的。」
老板:「一瓶就夠嗎?你老公的酒量是有名的喔。」
妻:「用喝可能不夠,不過用砸的一瓶應該夠了。



警犬

王太太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寄出支票購買。
數日後,發現送來的竟是瘦弱的雜種犬,不禁生氣的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
王太太:「這是那門子的警犬ㄚ,一點都不像。」
「你也看不出來,對不對?」
對方辯解道:「坦白跟你說好了,其實他是一隻便衣警犬,很善於偽裝身份』



本是同根生

今早,小芬和小文吵架…
小芬:「你這隻豬!」
小文:「哼!你才是豬咧!」
看不下去的老師說話了:「既然都是豬,就該和平相處。」



賣書

大學BBS佈告欄的一則佈告:
「經濟、統計、勞工法規等教科書出售.九成新.幾乎沒有用過,
附成績單以茲證明。」



錯怪

小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
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小豐楞了一下,緩緩的問:「妳是說…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
小玉點了點頭。
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啊!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喜歡我哪一點

女友:「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嘛?!」
男友:「我.............」
女友:「討厭,快說嘛!」
男友:「我....我喜歡妳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