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搭訕教主 鄭匡予 blog

http://drpickup.pixnet.net/blog/post/24623154

 

在我的部落格上常有讀者提問︰「教主,你老是叫我們只需曖昧,不要告白,但我害怕如果不積極表態,她條件那麼好,追求者眾,要是馬上被別人追走了怎麼辦」?



這真是一個有趣又值得深入探討的問題。我雖然能理解提問者的憂心,可是我想問問各位,這種事情,「怕」,有任何意義,對你吸引她有任何幫助嗎?



其實,當你提出這個問題時,已經隱含了兩點不說自明的負面訊息。首先,你對自己的自信不夠,不認為憑藉自身的條件能夠吸引到對方,讓她在心中為你預留一個位置;



第二,你在和對方互動的過程中,並沒有良好的你來我往,所以才會在這邊徬徨終日,不知所措。



試想,閣下如果和對方互動良好,約都約得出來,撥過去的電話對方一定接聽,簡訊一定回傳,有時甚至主動打電話給你噓寒問暖,和你說話時滿臉笑意,走在一起時彼此的胳膊間幾乎毫無距離,只要是放假日都會和你出去,過馬路時還偶爾彼此牽手通過…要是互動如此,根本就等於是在一起了,你還有什麼好害怕的呢?



這也是我為什麼老告訴大家不必告白的原因。不要告白的真正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告白者死」,而是通常想告白的人,大都是自己都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勝算的人,明明對方沒有釋出善意,你卻沉不住氣,想靠告白來「翻盤」,以為對方會被你的「真心」感動,態度會因為你的告白來個180度的轉變,從冷淡轉為熱情,但根據我多年的經驗和冷眼旁觀,那簡直就是不可能,不可能,還是不可能﹗與其想著如何告白,還不如多想想如何能增加彼此的互動,展現自我的優勢,還來得實際一點。



同樣的,與其害怕心怡的她被別人追走,還不如趕快提升自己,或想想有什麼方法,能增加你在她眼中的特色和魅力指數?那些提升的方法,在我的《正妹高峰會》裡頭早就巨細靡遺地介紹得清清楚楚,剩下的只是你的下定決心,和按表操課而已。



最後我還要說,就算她真的被別人追走了,那又怎樣?她爽,你要比她更爽﹗她能找一個喜歡的男人在一起,你不會也找個優質女孩來好好交往一下嗎?我還要問的是,你認為假設有天你認識了林志玲,心中對她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廢話,你當然會對她留下良好印象),覺得自己有可能忘記這個優質女孩嗎?要是有天她和男朋友分手後來找你,你還要她嗎?當然要 ﹗為什麼?因為她的條件太好,讓人無法忽視,更無法忘懷啊﹗



於是同理可證,你就是要讓自己也成為那個條件極佳的男人,這麼一來,即使對方目前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但日後分手時,還是會第一個想到你。到時候你若是沒有女朋友,就直接和她在一起,如果已經有一個心愛的女朋友,就笑笑地對她說聲抱歉,像她當年對你那樣;而如果你把持不住,想來個腳踏兩條船,那麼也請後果自負,不過我得先提醒各位,男人們自以為能同時管理好兩個女人的能力,絕對沒有你自以為的那麼強啦﹗總之,讓自己過得非常好,愛情的主控權便能永遠操之在己。因此別害怕她會被別人追走,而要害怕自己是否一直在浪費時間,忘了全方位的自我提升?



一個有自信的男人,根本不會擔心那些「人家到底喜不喜歡自己?」﹑「會不會被別人追走」的「鳥」問題,他最愛的永遠是自己,喜歡上的也是能欣賞自己優點的人,於是根本無暇擔心這個,害怕那個。他永遠能大膽向自己心怡的對象示愛,也在發現對方對自己沒有興趣時識趣離開,毫不戀棧。他知道,人生苦短,一定要把時間和精力,放在家人,摯友,以及兩情相悅的愛人這些值得的人身上。這,才是幸福人生的真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