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防止小朋友誤闖進來的分隔線------------------------

麻煩你多縫一針吧
一產婦難產醫生剪開其陰部,縫合時其丈夫在旁說:大夫,麻煩你多縫一針吧!

小孩很調皮
一小孩很調皮,老爸實在是忍不了,就說了一句話,他說:要是早知道你那麼調皮的話,我忍幾秒鐘就把你射到貼牆去。

高潮了幾次
男友一直對自己的性能力自豪不已。
今天,前戲了10分鐘,他上來,10秒結束了。
最可怕的是他還抽著煙問我高潮了幾次!

祝你生日快樂  
一對夫妻有天晚上親熱。興奮間,老婆讓老公用手摸她下面,于是老公伸出一根手指,老婆見了撒嬌不滿意,接著老公又伸了一根,老婆還是不滿意,最後老公一怒,把整個手都伸了進去...結果拔出來時,他驚奇地發現自己的手腕上居然多了支手錶!
這時燈突然亮了,只聽老婆對他唱道:「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女友的胸部  
女友胸部小,每次摸完后我都不斷搖頭哀嘆。
誰知她很得意得一挺胸脯:「都說‘女人胸大無腦’,你看我多聰明呀!」
「是呀,你簡直聰明絕頂啊~」
鬱悶,再摸!
她見我鬱悶,自己瞄了瞄,而后很沮喪問我「難道我的真的很小嗎?」
看她楚楚可憐的樣子,我很仗義地指著她胸部說:「別這麼說,一分錢也是錢啊!」
當我再摸時,她幽怨道: 「小你還摸~」
我用低沉且具有磁性的男低音道:「精致,典雅,切工鉆石...」
她生氣了:「真搞不懂為什麼你嫌小卻總要摸它?有什麼好摸的!!」
我用曖昧的聲音說:「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就好像......」
她破涕為笑,嬌滴滴的溫柔聲音在我耳畔縈繞:「好像什麼感覺呀?」
她笑了,我卻哭了,「那是一種若有若無的感覺...」

下面羊死了!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兩只烏鴉在樹梢上談情說愛,彼此很害羞,這時路過一放羊的農夫,他便把羊用繩子綁在了樹下,便忙自己的事情去了,不一會,來了一只狼把羊吃了,這時母烏鴉看到驚訝的叫了一聲...話畢,另一隻公烏鴉便與她發生了關系。
你猜猜那只母烏鴉說了什麼,公烏鴉才敢做出這般事情?
原來它說的是:下面羊死了!

我不抽煙  
阿福一直想和女朋友求婚,但是他有某個地方發育不良。
有一天阿福把女朋友帶到陰暗處,把那個放在女朋友的手上,看她會有怎樣的感覺,結果她竟然回答說:我不抽煙...

你想得美  
搶匪:「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殺了你!」
女職員:「殺了我也不說!你糟蹋了我我也不說!」
搶匪上下打量她後道:「你想得美!」

小保姆的疑惑  
小保姆打掃衛生時在床上發現了一個避孕套,就問女主人這是什麼,女主人說:「你們農村不做愛嗎?」
小保姆說:「做,但是不像你們城市人那麼瘋狂,都脫皮了。」

做裸體模特的小姐  
畫家迷惑地注視著模特兒小姐:「你是第一次在男人面前脫光衣服的嗎?」
「當然不是,可是男人不脫衣服,卻是第一次。」

撞見前女友和新歡調情  
影子豬剛被女友拋棄,碰巧在大街上撞見前女友和新歡調情,他越看越氣,想羞辱他們一下。於是很有禮貌上前打了個招呼,很鄙視地對女友新歡說:「我用過的舊貨你也不嫌棄!」
正當他為自己創意得意的時候,前女友卻笑出聲道:「外面一寸是舊的,裡面全是嶄新的!」

女人為什麼有月經?  
女友問:為什麼女人會有月經?
答:因為男人也要休息!

忠於領導的士兵  
某國家軍隊領導,和女祕書發生了不軌行為。為了不斷送仕途前程,決定將女祕書指婚給下級軍官。
新婚之夜,新郎新娘洞房之時,女祕書迫於內疚,不得已將其和領導的風流韻事告訴給了新郎。果然,新郎起身下床。猛的掰開新娘的雙腿,然后雙腳立正,「啪」的一聲,行了個軍禮,嘴里說到:「向首長戰鬥過的地方敬禮!」

草堆上的推論  
有位農夫有天正在外面跟鄰人聊天,他的小兒子飛快的跑來:「爸爸,趕快回來!姊跟那個工人跑到乾草堆上去了。姊已經撩起裙子,那個工人也已經脫下了褲子。你要是不趕快回來的話,他們會在我們的草堆上撒尿。」
農夫回答說:「孩子,你的資料絕對正確,可是推論卻完全錯誤。」
2.jpg

黑人的刺青  
阿炮有個女朋友名字叫WENDY,阿炮非常愛他的女朋友,於是就將女朋友的名字刺青在他的陰莖上面,平時垂軟時,只看得到「WY」兩個字。
有一天,阿炮去美國旅行在公共澡堂里遇著一個黑人,黑人看到他陰莖上有「WY」兩個字,就問他那是什么意思,阿炮說:「這是我女朋友的名字。」並且將陰莖弄翹起來,讓「WY」變成WENDY給他看。
這時,他看到黑人的老二上也有「WY」兩個字,他很好奇的問他:「你的女朋友也叫WENDY嗎?」
黑人說:「不是。」
阿炮一直問那黑人到底是什麼,可是黑人一直不肯透露。
阿炮說:「這樣好了,我給你十元美金,你給我看你的刺青。」
黑人答應了,於是黑人就打了個手槍,陰莖上的文字就出現了:
WELCOMETOTHEUNITEDSTATEOFAMERICA,HAVEANICEDAY。
(歡迎你到美利堅合眾國來,但願你有美好快樂的一天。)

奇怪的病  
有一天,一個男生到一性病診所, 掏出他的生殖器官給醫生看, 結果,醫生看了驚訝了好一陣子,驚訝的說:「你的那個東東怎麼都卷在一起呢?這種病我可從來沒見過呀,甚至聽都沒聽說過。」於于是,醫生無奈地搖了搖頭說:「我不會治療,煩請另請高明」
結果在一年之後,很巧的在一家百貨公司的廁所裡,這兩個人又見面了。 那位醫生很好奇的把頭探過去看看,看看他的病情是否已經好轉了, 結果發現竟然完全好了! 醫生就很奇怪地問那位病人說:「你是怎治療好的?」
那位病人說:「我現在才知道尿完尿應該是用抖的,而不是像擰乾衣服一樣用轉的....」

如此淑女  
一女子看上一小伙兒,想嫁給他。在和小伙兒談戀愛時處處裝出羞羞答答的,小伙兒很滿意,心想:可找著一個淑女了。
結婚進了洞房特別高興,男女交歡時也特別賣勁兒。一不小心新娘被幹出個響屁來,小伙兒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新娘卻不以為然:「這有啥!有次和表哥還幹出一疙瘩屎來哩!」

拼命反抗的MM!  
一對男女正在家中親密!互相接吻!
沒一會,男的突然起了生理反應,便衝動的將女的按倒!
女的極力反抗,拼命反抗,且喊道:「不要啊,走開!」
男的見狀,有些於心不忍,便連忙整理好衣冠,準備離開。
女的見狀,罵道:「你他媽的還真走啊!!!」

揮毛巾  
老夫和少妻結婚將近一年,雖然夫妻感情很好,但行房時太太始終無法達到高潮。於是兩人一起去求教性學大師。
大師聽完兩人的陳述,建議他們下次做愛時,請一位身著緊身內褲的猛男,在丈夫周身揮舞一條大毛巾。 這樣應該能讓太太產生足夠的遐想,進而達到高潮。兩人決定一試。
當晚做愛時,就請了一位性感猛男在一旁舞動著毛巾,極盡挑逗之能事,但盡管做愛的時間很長,太太還是無法達到高潮。
為了讓太太滿足,三人經過短暫討論,決定換個方式:讓猛男上陣,由丈夫來揮舞毛巾。沒多久,太太果然欲仙欲死,高潮連連。
丈夫很滿意,得意洋洋地對著猛男說:小伙子,看到沒有,毛巾要像我這樣舞動才有效。

老處女的渴望  
女鄰居:「我找我的丈夫已經2個鐘頭了。」
老處女:「小事一樁。我找丈夫已經20年了,直到現在還毫無結果。 」

偉哥的廣告  
為配合偉哥藥丸在中國的全面銷售,某藥品銷售公司特邀一群廣告界精英人士撰寫廣告詞。
其中一人在絞盡腦汁苦思冥想後,仍一無所獲,自感有愧於主人的盛情款待,交卷時面有慚色,遞上白紙曰:「對不起,我想不出來。」
次日,最佳廣告語揭曉,眾人皆大驚,偉哥中國地區廣告語乃是:「我想不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