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Travel & Living
願您早日進入首富排行榜
節目介紹

如果你擁有數不清的財富,你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你是否幻想過自己身價爆漲,屆時你會如何花錢、如何運用?你又會出入哪些場所?今年12月,《全球富豪榜》將帶領觀眾認識32位發跡致富、實現夢想的百萬富豪。其中有些人深諳賺錢之道,讓原本數百萬美元的資產暴增為數十億!從12月9日起,這個全新系列節目將於每週日晚間7點到8點在 Discovery 旅遊生活頻道首播,並於週六下午4點重播。



說到豪奢生活,我們應該先明訂超級富豪的標準。倫敦總計有44位億萬富豪,比紐約多出10位,人數高居世界各大城市之冠。至於以國家而言,德國有52位億萬富豪,西班牙11位,義大利9位,俄羅斯則仍在持續增加統計中。而這還不包括百萬富豪!這些天之驕子是誰?他們如何致富?他們有何嗜好?



12月份,《全球富豪榜》 將走遍全球,從美洲到亞太地區,從歐洲到中東和非洲,獨家深入報導全球最成功人士奢華的生活方式。每一集都將帶您瞭解金錢對這些富豪的意義,以及他們如何藉此幫助別人,並滿足自己的個人慾望。驚人、華麗、超越凡人想像─在這個世界裡,鑲鑽性感內衣、男女主人的個人直昇機早已司空見慣…豪華享受永遠不嫌多。如今的富豪不再只是過去的貴族或實業家,流行巨星、網路企業家、時裝設計師與藝術家,都已躋身全球富豪排行榜之列。



不論這群人當初是如何發跡,他們都不約而同地聚集在世界最高級的熱門地點…而不論他們走到哪裡,觀眾都能在《全球富豪榜》 的各集單元中,全程跟隨他們的行蹤。


單元簡介

12/09 第1集
本集將介紹57歲的美國地產大亨提姆布利賽斯,出身貧窮的他早年靠著社會福利金過活,但如今身價已高達12億美元;波蘭石油鉅子亞歷山大古卓瓦提是全波蘭第五大富豪;還有一位法裔紡織業大亨移民到印度,改名為史瓦密,每個月只領200美元薪水。最後是義大利融合爵士樂手蘇奇洛,他的作品曾登上歐洲各大排行榜冠軍,並與帕華洛帝、邁爾士戴維斯、艾維斯卡斯提洛與保羅楊共同灌錄音樂。(12月9日晚間7點首播;12月15日下午4點重播)



12/16 第2集
卡通創作者的身價到底值多少?本週觀眾將見到43歲的冰島卡通創作家雪溫,他的電視節目在109個國家都有播映,深受全球四千多萬兒童的喜愛。本集還要介紹俄國企業家亞歷山大勒比德夫,他早年買下一間小銀行,之後透過一連串精明的投資,如今他的資產已高達37億美元;深具生態環保意識的英國地產開發商傑瑞米佩斯頓,投入開發符合生態永續條件的新屋;以及澳洲酒吧與餐飲業鉅子賈斯汀韓姆斯(12月16日晚間7點首播;12月22日下午4點重播)



12/23 第3集
本週,加拿大億萬富翁凱文艾爾要為觀眾介紹,他的線上博奕公司以及付費觀賞運動賽事公司,如何讓他坐享豪華的生活。本集要介紹的另一位億萬富翁是烏克蘭鋼鐵與地產企業家愛德瓦席夫林,這位47歲的實業家財富驚人,他甚至曾為了一小杯威士忌付出一千美元。而在新加坡,經銷與生活產品企業家鄭亞瑟旗下的公司獲利高達兩億美元,他希望他的遊艇俱樂部與超級遊艇碼頭,未來能成為東方的蒙地卡羅。法國的巧克力製造商賈克托瑞斯則要告訴大家,他如何透過投資自己的巧克力糕餅連鎖店賺進數百萬美元。(12月23日晚間10點首播;12月29日下午4點重播)



12/30 第4集
零售與休閒產業鉅子艾伯達穆西將一座廢棄的碉堡,改建為五星級飯店,如今深受裘德洛等名人喜愛,他同時也經營全世界最高級的俱樂部。接著介紹精品眼鏡設計師韓瑞克歐葛林,這位丹麥天才的獨特設計師鏡架結合了全新材質,例如珠母貝和貝他鈦,每副售價可高達一千美元。在澳洲,手機業鉅子約翰伊爾罕身價達兩億五千萬,他也是澳洲最大的獨立手機經銷商。本集還將帶您認識西班牙歌神亞雷漢德羅桑斯,他至今共灌錄過21張唱片,是西班牙最成功的流行樂巨星。(12月30日晚間7點首播;2008年1月5日下午4點重播)



1/6 第5集
32歲的香港女演員、歌手兼模特兒何超儀,她的家族擁有70億美元的財富。雖然她的父親何鴻燊是亞太地區排名第十二的富豪,何超儀仍努力擺脫父親的羽翼,身兼搖滾歌手、模特兒與演員等多重角色。在墨西哥,連續劇製作人兼製片依萊莎沙琳娜絲成立自己的製片公司,同時也擁有個人的時裝品牌。義大利的葛拉西歐經營葡萄酒顧問事業,許多名人都是他的客戶,包括喬治克隆尼與唐娜泰拉凡賽斯。最後,希臘休閒零售大亨與藝品收藏家狄米崔斯齊圖拉斯,從律師搖身變為希臘最知名的精品飯店老闆。



1/13 第6集
本集要為您介紹美國億萬富豪丹凱西,這位速食業大亨也是一位大慈善家,他慷慨地與數千名兒童分享他的財富。英裔美人凱瑟琳溫德瑞姬擁有豪華船隊,專供全球的頂級客戶如唐納川普與葛洛麗雅伊斯特芬舉行私人派對。此外,土耳其餐飲業鉅子胡笙歐札身價六千萬,他是從赤貧的成長背景一路奮鬥,如今已成為土耳其知名連鎖餐廳的老闆。黎巴嫩裔墨西哥人多米特無視別人的揶揄,買下一座山開發成高級水療飯店,也因此賺進兩千五百萬美元的財富。



1/20 第7集
科威特基金經理人瑪哈艾爾辜南細述她累積25億資產的致富之道,她是第一位在該地區成立投資銀行的女性,如今在全球共有14家分行。荷蘭連續創業家賈寇伯蓋爾戴克從牙醫師改行投身創業之路,如今共經營十幾項事業;從飯店到一小時快速沖印店,總計為他賺進四億一千萬美元。在馬來西亞,達土克文諾賽卡靠著創業賺到三億五千萬財富,他的公司「綠色橡膠」是一家創新的回收公司,即將在倫敦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屆時可望會為他帶來數十億美元的收益。本集也要介紹土耳其廣告業鉅子阿里諾瓦力德迪歐葛魯,他的廣告公司在土耳其極為成功。



1/27 第8集
透過謹慎的地產開發投資,南迪沙為自己賺進了21億美元,然後再運用這筆錢在地震頻仍的喀什米爾推動大樓興建計畫。在英國,出版業與零售業億萬富豪大衛葛德,旗下事業包括英國最大的成人連鎖店,豪華航空業務以及成立報社,每項事業都讓他獲利豐厚。義大利寶格麗王朝的子孫法蘭切斯科特拉潘尼,27歲就接棒執掌寶格麗家族的珠寶事業。在20年內,他已將該公司改造為價值47億的全球精品帝國。最後將介紹羅勃特賀亞維克,這位新科技軟體創業家因為電腦安全事業迅速致富,以致他在年僅36歲時便正式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