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改行經營網拍 月營業額千萬

台灣1年網路拍賣市場超過上百億,今天入口網站選出,最會經營的網拍業者,其中有1位老闆,放棄月薪5萬的警察工作,和老婆經營網拍,現在1個月營額額破千萬,還有月薪6萬的電子工程師,同樣進到網拍市場,1個月賣超過6000萬,我們來看看他們成功的案例。

穿著白色襯衫,緊盯電腦螢幕的這位網拍老闆,他叫陳明哲今年32歲,體育系畢業的他,當了1年流浪教師,考上警察作了3年刑警,但警察日夜顛倒的生活,讓他萌生退意,放棄1個月5萬月薪的鐵飯碗,一頭栽進網拍市場,現在月營額超過千萬。

要在眾多的網路賣家中殺出重圍,他用低價策略吸引流量,1個月光鞋子就能賣上6000雙,同樣在網拍闖出一片天的還有他,曾經是電子工程師的王閩麒月薪6萬元,不做電子新貴,在網拍做老闆,商品主打女性化妝品和服飾,用商品多樣性和獨家代理,1個月營業額超過6000萬。

伸展台上,不管是女模特兒身上俏麗可愛的衣服,還是男模特兒簡單的襯衫牛仔褲,全是網拍平台上的熱門商品,靠著便利性,台灣1年網拍市場超過上百億,也讓創業者嗅到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