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研發隱形眼鏡 可掃描拍照資料

美國一名男子,戴上谷歌眼鏡後,拍下女友哭著答應求婚的樣子,成為全球首位戴著高科技眼鏡求婚成功的男子,科技越來越發達,南韓科學家還研發出一款可以掃描資料和拍照的隱形眼鏡,而美國則有公司開發出一種智慧門鎖,只要手機靠近,就能自動開鎖,讓手機也能當鑰匙!

電影「不可能任務4」,動作場面驚險刺激,還秀出許多科技產品,其中一項就是會拍照的隱形眼鏡,在電影裡,這款隱形眼鏡不僅會掃描資料,還能把資料拍照起來,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有科學家研發出類似款。

 

 

內建LED,南韓科學家研發出一款,同樣可以掃描資料和拍照的隱形眼鏡,利用的是奈米生化科技,因此隱形眼鏡柔軟而有彈性,戴在眼睛上相當方便,便利性不輸給Google眼鏡。

 

美國男子納吉:「妳願意嫁給我嗎?」納吉女友:「我願意,我當然願意。」

 

Google眼鏡強大的攝錄影分享功能,開啟人類新視野,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男子,在英國古堡戴上谷歌眼鏡後,拍下女友哭著答應求婚的片段,成為全球首位戴著「高科技眼鏡」求婚成功的男子。

 

廣告影片:「我們公司研發的門鎖,不需要鑰匙。」

 

科技日新月異,手機竟然也能當鑰匙!美國一家公司開發出一種智慧門鎖,只要手機靠近,就能自動開鎖,使用電池,所以不必額外插電,還可以當作密碼一樣寄給親友,要價大6000元台幣,預計年底上市,不過這些新科技也引發疑慮,如果未來都應用在生活中,恐怕只會讓隱私更無所遁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