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異語:台灣男人 對性太假仙了

 

2013年07月02日  
更多專欄文章
上班族 Miffy

Q︰在妳異國戀經驗裡,外國男生跟台灣男生在性愛觀念上,有何差異?
A︰我蠻晚熟的,到大學才交男友。第一段是跟丹麥人交往,我們在英文補習班認識,他190公分,頗帥,來台灣短暫工作,說第一眼看到我,就很喜歡我。他主動追求,我們交往4個多月。那是我第一次和外國人發生關係,他給我很多驚喜,因他體格很好,可以嘗試很多,我從沒想過會有那麼多姿勢。只是他size太長,跟我身體不符合,我並沒有很舒服,比較多是感受被善待的過程。他離開台灣前,曾希望可以跟我繼續聯絡,我很想,但還是say no,因距離太遠,我沒辦法等。
之後,我又跟一位法國人dating,我發現他精神狀態不穩定,約會沒多久就甩掉他。讀研究所時,我到紐約遊學,邂逅一位美國人,他後來跟我回台灣,我們交往4年,他很正常,所以size和國籍無關。對我來講,技巧比較重要。他比我大快20歲,習慣早睡早起,喜歡清晨做愛,可是我明明還想睡,他一早6點就在我身上弄,讓我很不喜歡。這影響到我們做愛的頻率,最後就是很少做。他跟我分手後,回美國。
我工作後,換和台灣男生交往,只是他有很多壞習慣,會逼我口交,做些非常不禮貌的動作,我討厭這種男生。

做愛草率只想發洩

我那些外國男友對身體的接受度廣,對性比台灣男生開放、自在很多。台灣男生面對身體和性,就跟面對自己的生活一樣假裝,不夠坦然。我那任美國男友認為做愛就做愛,何必要講一堆理由。他是性愛分離,會把浪漫放進做愛過程,重視彼此的愉悅。 
台灣男生的性知識短少,常會事前很多鋪陳,過程卻很草率。我甚至感覺他們只想發洩。而我的外國男友自主性高,他們做愛前,會讓我知道他對我感興趣。假使我不想,我可以直接say no,表達我的感受。但台灣男生是跟你聊一聊工作,突然一拐彎,車就開進摩鐵。我若拒絕,他們會更盧,不懂得尊重。台灣男生表達能力有點便祕,造成溝通上的誤差,讓我搞不懂台灣男生到底想幹嘛? 
台灣男生也比外國人更吝嗇讚美,最多就講句「不錯!」但外國人不同,他們會說:「你頭髮盤起來時,脖子好性感。」我從沒想過,我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值得被如此稱讚。在台灣,我唯一不喜歡的一種老外,就是自我感覺良好,他們習慣批評台灣,好像自己很高檔。 
Q:所以妳比較喜歡跟外國人交往? 
A︰如果有緣分,我還是傾向和外國男生談戀愛,因他們直接,不遮掩,對任何事情都很明確,包括性,我可以很放心。台灣男生太迂迴、扭捏,我這不是崇洋媚外,而是覺得台灣男生需要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