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在BMW哭泣,不要在TOYOTA上憂鬱
光陽說過: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
腰的力量,決定女人的音量!
錢的份量,決定馬子的漂亮!
痛心的是,為女人掏心掏肺卻不能掏老二
女人最痛心的是,為掏心掏肺他只會掏老二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
不怕狼一樣的對手
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帥... !有什麼用?
還不是被卒吃掉!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兩一起出門,
你去買蘋果四代,
我去買四袋蘋果
做人要學陳冠希
做愛要帶照相機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
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如果有錢是個錯 我寧願一錯再錯
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中華兒女千千萬,這個不行馬上換
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我從來都把錢當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