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13496202.jpg

1.最怕的不是徬徨, 而是徬徨時做了錯誤的決定;前方一片茫然時,要記得當初為什麼這麼堅持。

2.心情不好的時候往高處爬,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其實很大,而你的煩惱只有那麼小

3.最快樂的人,不一定擁有一切最好的東西,他們只是珍惜人生道路上,遇到的每一樣東西。

4.有時候,事情就是會改變,而且再也變不回最初的樣子,日子只會往前走,所以我們都要往前看,而不是一昧的在原地踟躕不前。

5.快樂,並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6.選擇不說的人並不是懦弱逃避,而是以智慧去處理面對的事物,即使艱困難熬。

7.周遭的人不停的在變,要隨波逐流或是力爭上游,關鍵在於自己,相信就有力量,堅持就能成功,多餘的藉口只是讓自己更墮落罷了!

8.不要去羨慕別人如何,只要珍惜現在所有的,而放下不能擁有的,你會發現你所擁有的絕對比沒有的要多出許多,只要珍惜就能擁有更多,若強求只會失去更多。而缺失的那一部分,雖不可愛,卻也是你生命的一部分,真心接受且善待它,你的人生會快樂豁達許多。

9.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跌屢起。

10.成功,不是爬得多高,而是當跌倒時,能堅強的站起來。

11.只要越挫越勇、永不退縮,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成功定必掌握在自己手中!

12.就算失望也不能絕望,就算這次沒有冠軍,只要不氣餒,終有一天把失去的加倍討回來!!!

13. 全力以赴不後悔,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如果害怕嘗試,永遠都不知道結果

14.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起點可以相同,但是選擇了不同的拐點,終點就會大大不同!

15.改變不了現實的情形,那就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