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 http://alberthungblog.blogspot.com/2010/08/8.html#more




第一個是熱情(PASSION),做事出自於對事物的熱愛而非利益,但往往利益將隨之而來。

第二個是努力(WORK),努力工作,並從工作中得到樂趣。

第三個是成為高手(GOOD),設定目標,然後做到好。沒有其他捷徑,就是練習再練習。

第四個是專注(FOCUS),專注事物。

第五個是狠勁(PUSH),體能與心智上都要持續突破,並督促自己克服困難。

第六個是服務(SERVES),服務他人,為其他人帶來有價值得服務才能富有。

第七個是想法(IDEA),要有個好的想法,可從聆聽、觀察、好奇、問問題、解決問題、連結而來。

第八個是毅力(PERSIST),有毅力能撐過任何困難事,既使失敗也能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